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花校区2020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长王志刚、书记宁立功、副院长张涛分别就一年来班子和个人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对下年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初步构思设想。

李博飞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工作的实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全体教职工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积极主动,奋进向上的工作状态表示认可,2016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圆满完成了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事,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今后的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李书记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审核评估之后的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重要的研究基地、教育基地和教学基地。

   组织部按照程序对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测评。

2016年终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