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首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1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首场报告会在1-2020举行。我院教师、浙江大学博士杨逸老师作了题为《中国传统婚礼的创造性转化》的报告,正式拉开了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的序幕。马克思主义王志刚院长、宁立功书记、张涛副院长以及部分新进教师、研一研二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杨逸博士向同学们展示了许多中国传统婚礼的照片,讲述了自己亲身感受到的有关中国传统婚礼的情况,并且给同学们创造性的解释了古文中关于中国传统婚礼的语句描述。这些语言幽默有趣,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讨论。最后,杨逸博士对讲座内容作了总结,提出我们应给予中国传统婚礼辩证的态度,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此次讲座,促进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