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走访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111日下午1630分至18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孙崇正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考察。

 院长王志刚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五个度”,从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过程、质量保障等六个方面向孙崇正教授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之后,孙崇正教授就如何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提升思想政治课教学质量特别是具体的实践教学安排、课时、课堂教学等方面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了解了落实上述工作计划中存在的困难;对我院发展特别是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践教学改革等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希望通过审核评估使得学院教学质量有一个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