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大会。

副院长张涛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情况做了通报说明,就下一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从教案、讲义、教学日历、听课表、教学法活动记录、试卷整理以及课堂教学等方面分别做了明确要求和安排。

院长王志刚对学院前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前期工作成绩,同时明确指出了“评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时间节点,要求会后立整立改,按期按要求完善、完成“评建”工作。

之后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关键指标分析了我院的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劣势和机遇。优势是,在学校党委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成绩显著,不断取得了新的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年龄、学历、职称结构较为合理,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空间;劣势是,我们的科研平台层次有待进一步提高;机遇是,学校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及陕西省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学、研究相关政策,为我院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希望全院教职工以紧抓机遇,齐心协力,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