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6-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新一届研究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9月1日下午继学校研究生开学典礼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花校区1-2020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教授,书记宁立功教授,学科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等工作人员。

王志刚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对新一届的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在校党委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会上王志刚院长根据当前国家对于马克思主义相关学科的高度重视和要求,结合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和发展实绩,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专业自信,提前规划,明确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立德修身,不断提高自行修养和学识,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相关学科负责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结合自身从教几十年的经验,鼓励同学们不论专业基础如何,都要有信心,只要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就一定能够取得惊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博览群书增长学识,为今后打下扎实的理论功底。

最后,研究生工作负责人郭松老师就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培养计划和日常管理向同学们作了详尽说明和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