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6-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8月30日,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开始,2015级研究生会主席王艳玲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在肯定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大会以自由竞选的方式进行。竞选的职位有院研究生会主席,学习学术部部长、组织宣传部部长等职位,各竞选人员就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竞聘职位以及工作设想进行竞聘演讲,现场竞聘氛围十分激烈,各位竞聘者都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设想,希望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以身作则,为学校、院研究生会、同学尽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艳玲宣布了此次换届大会的竞选结果。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重托,努力为学院、老师、同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本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