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座谈会。院长王志刚、党总支书记宁立功、各支部书记、学生支部、教工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立功书记主持。

首先,宁书记带领各位老师、同学一起全面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各位老师、学生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关心党、爱党、护党。在信息时代,要辨别是非,坚定理想信念,对不利于社会发展的言论和行为坚决抵制。要在“四个全面”中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通读党史,通读熟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以“四讲四有”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争当模范,用行动体现信仰和信念,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要学好马克思主义。希望通过思政课教师这一职业,奉献社会、教育当代大学生,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更多更大贡献,做一个无愧于党的合格、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