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先进性,2016年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辞,争做合格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第二部分,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建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