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审核评估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评建任务落实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下午,校审核评估组专家朱君强、仝攀瑞、黄海峙、张克英,李红艳等一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院长王志刚、教学院长张涛、各教研室主任、秘书、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刚院长主持。

会上,王志刚院长就前期我院教学评估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总结。随后,张涛副院长围绕审核评估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教学及审核评估完成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汇报。汇报结束后,校审核评估组各位专家查阅了相关评估材料和原始记录,并针对评估材料和自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之后的评建工作中能继续优化教学改革和培育,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