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阶段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科评估工作以及在党员中继续加强开展学习“两学一做”的有关精神,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布置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由院长王志刚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宁立功同志首先传达了本学期“两学一做”的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加强各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就目前的党建、“两学一做”的工作特别是加强研究生党员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安排 。

随后,副院长张涛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学期教学工作等方面工作予以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总结了本学期以来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教研室的完成情况。要求各教研室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开展相应的教学观摩学习,达到教学能力的提升。规范期末考试的阅卷及评分,认真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材料完善。

最后,院长王志刚对我院的课堂教学、学科科研、研究生教育、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重点对学院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学科评估的材料整理完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并规范期末考试阅卷工作。继续完善教学讲义,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思政课的教学中;认真学习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指标体系,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和要求,完善我院的教学评估材料。确保按任务、时间节点,努力完成好本学期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