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和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有关精神,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布置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志刚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宁立功同志首先传达了2016年校园安全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要点,并就目前的党建、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和安排 。

王志刚主任对我部开学以来的课堂教学、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重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和主要内容及各要素涵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指标体系,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和要求,加强质量意识,以评促建,确保按任务、时间节点,努力完成好教学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