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西安工程大学思政部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答辩分三组进行,西北大学李建森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许春玲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答辩人就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汇报答辩,答辩委员会针对其论文内容提出相应问题和建议。在相关领导、导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首次答辩的18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毕业论文写作不仅是同学们对自己三年来所学知识的全面检验,更凝聚了大量智慧和心血,同时也得到了导师的精心指导。同学们在答辩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论文答辩让他们受益匪浅,体会深刻,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过程,这将激励他们更加发奋学习,深入研究所学知识,并将其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王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