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学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学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君强,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永革,副院长张涛、郭松,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组专家张敏、郭沙、屈旻、赵鹏和教学秘书曹青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张涛主持。

首先,张涛宣布了学院2021年度教学督导组专家名单。他强调,教学督导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作,作为学院督导组专家,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的要求,履职尽责。

胡新煜介绍了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希望大家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西安工程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生考试管理规程(修订)》、《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办法》等文件精神,做到工作全覆盖。并建议从课堂教学检查、专项教学检查和问题反馈三方面完成督导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院两级督导组的衔接、督导标准的统一性和督导信息化设备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朱君强代表学院为教学督导组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对督导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教学环节入手,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教学督导。二是通过教学督导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引领和立德树人的作用。三是遵循基本的教学规律,关注教师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定期举行督导例会,相互沟通,促进工作。四是严格遵守学校教学日常管理的要求,完善教学责任制。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学校、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撰稿:曹青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