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百年大党与杭州现代化”全国社科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由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杭州市社会科学院、杭州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 周年“百年大党与杭州现代化”全国社科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斌受邀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文入会,论文主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大党与杭州研究、杭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关问题研究等三个选题展开,共收到100余篇论文,经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李斌提交的论文《毛泽东在建立革命政权中民主政治智慧初探》被评为三等奖。

研讨环节,李斌围绕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做了交流发言。(撰稿:李斌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