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25日,由陕西省教育工委主2021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安石油大学明德校区举办,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形式政策课教研室主任153人参加培训学习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永革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屈旻副教授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开班式上,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副总编李玮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做开班讲话开班式由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娟主持。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美东教授做了题为《北京大学形势与政策课五年经验总结》的报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美研究中心秘书长藤建群研究了题为《拜登政府对华竞争的路径手段及其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的报告。

6月25日,举行了学员论坛。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培华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的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结业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娟做了总结讲话。(撰稿:刘芮华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