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组织全院师生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收看了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组织了座谈交流。

直播现场,大家情绪饱满、精神振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观看完直播后,学院党总支及时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不断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更加理直气壮地讲好思政课,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解读好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杨永革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她希望,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孙建荣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