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王海燕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9上午,校长王海燕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永革从学院简介、学院建设发展、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分析、学院的发展思路与“十四五”规划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海燕对学院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理顺发展思路,凝练发展目标,提高发展层次;二是要以学科交叉融合的形式,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科优势,与纺织类专业和行业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下功夫抓好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工作,尤其是在国家级社科项目申报等方面拓展思路、积极动员,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力争取得好成绩四是作为一所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要把“梦桃精神”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体系中,全面系统地研究“梦桃精神”的精髓,打造一流的“梦桃精神 代代相传”全国纺织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把研究工作与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充分融合。要重视在纺织类专业大学生和行业职工群体中开展宣传教育,充分体现时代价值。五是要加强服务社会的力度,继续做好在校内外的理论宣讲工作。随后,王海燕还就研究生招生、就业等具体工作与分管院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杨永革代表全院师生对校领导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杨柳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