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原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马原教研室 >> 正文

邱卫军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邱卫军,男,中共党员,硕士,讲师。

  1995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哲学系,获得哲学学士学位。1999-200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陕西省哲学学会会员。1995年起在西北纺织工学院(西安工程大学前身)入职,担任思政课教师。

  入职以来,承担过本科生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院原理》、《形势与政策》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主讲,先后为本科生开设了《政治学原理》、《西方文化概论》和《情感社会学》等多门选修课程。承担硕士研究生《自然辩证法》、《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研究》等课程的主讲。主要研究论文有《关于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的思考》、《国内高层词人才的遴选、待遇和考核政策研究综述》,《中国底层群体的社会上升之路》等,参与和主持纵横向课题多项,主持和完成西安工程大学校管课题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