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纲要教研室 >> 正文

赵 鹏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鹏,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

  2011年毕业于西北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西北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同年任职于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主要担任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讲授。获省教工委“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标兵”称号。

  目前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国家治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陕西省社科联重大现实与理论问题课一项;主持在研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重点项目一项;陕西省社科联重大现实与理论问题课一项;参与并完成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报》、《西北大学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理论导刊》、《教育发展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