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发展,拓宽教师学术视野,提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以及提高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1月9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07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君强,及副院长张涛、郭松,学院青年教师及科研骨干参加,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主持。

会前,朱君强院长给大家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重要性,科研秘书聂迅博士介绍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议程。会中,学院邀请已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贾霄锋教授、李武装副教授、刘敏副教授介绍申报经验,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在基金申请和科学研究上进行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上,三位老师认真评阅了各位老师的基金申请书,对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细节给予了详细指导整个交流会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会后,朱君强院长、张涛副院长对此次基金申报交流会进行总结,希望学院在今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