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思政部召开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部主任王志刚、党总支书记宁立功、副院长张涛、各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部分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王志刚详细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部各学科的具体情况,对评估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各类表格填写做了准确解读、细化分解相关任务。同时强调评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希望每个教研室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细致严谨的完成此次评估工作的材料准备。

我部也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学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