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获奖及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获奖及荣誉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下列重要论述,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更好的了解社会、服务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踊跃加入到2019年的社会实践大军。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中,我院张敏教授荣获“陕西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段伟博士荣获“校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被聘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宣讲团成员”。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三全育人体制建构”等重点内容进行实践设计。学院教师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指导学生开展调研实践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理论成果。从而达到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相互促进的思政理论课第二课堂教学体系,有助于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