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获奖及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获奖及荣誉 >> 正文

我院贾霄锋教授指导的“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实践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近千所高校开展的“2019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贾霄锋教授指导的“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荣获2019第五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围绕“思想政治教育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课”两课教育实践主题,2019年7月14日至7月28日,实践调研团赴安徽省合肥市和陕西省蒲城县两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通过了解“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调查研究。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报主办联合全国近千所高校开展,经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实践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10支队伍入选“十佳实践团队”、30支队伍入选“优秀实践团队”、60支队伍入选“百强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