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获奖及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获奖及荣誉 >> 正文

我院在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11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评比活动中,我院2名参赛教师成绩突出。郭沙、聂迅两位老师被授予“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抓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契机,扎实做好思政课育人主渠道建设和课程思政育人机制建设。本次校内选拨人员演练时,学校党委书记现场参与并指导。宣传部、教务处和学院全力做好校内教师的组织、选拔、推荐和省级网络初评准备工作。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通过开展教学法活动、教师相互听课、授课比赛等方式,邀请专家报告和专门指导,以及入选精品课程的展示活动等,有效地推进了课程建设,提高了课程质量,切实推动了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