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获奖及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获奖及荣誉 >> 正文

曹敏教授获评“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发布日期:2018-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敏教授喜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殊荣。

曹敏教授从事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30余年,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先后在2015年、2016年、2017年,获得了“陕西省巾帼标兵、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等,日前又获得了“陕西省十一届教学名师”光荣称号。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和实施党的教育方针,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和环节,扎实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在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培养了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思政课骨干教师,使我校的思政课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