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落实近期校领导走访调研马院工作的相关要求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4月30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落实近期校领导马万清书记、井浩书记、朱永民副校长和田靖鹏总会计师到马院走访、检查、座谈的相关要求,研究防疫等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宁立功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全院教师应统筹利用线上优质教学资源,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和内容,拓展授课、辅导、答疑等线上教学形式,开展线上教学效果监测,保证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要积极谋划学院的建设发展,推进学科专业评估;强化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研究生导师、广大教师要积极帮助研究生就业,真正实现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格局,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对外宣传拓展渠道,联络博士、高层次人才来院工作,精心接待应聘试讲博士,坚持跟踪准备聘用的博士,不断介绍学校的发展,估计他们早日来院工作。组织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加强社会服务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与广大教师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教师的生活、工作、思想状态,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大家的主动性,为学院教学、科研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兼院长朱君强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带头作用,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通知要求;要统筹做好师生日常疫情防控与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发挥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创造性地开展防控工作;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定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