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6-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16年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金花办公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立功、院长王志刚,各支部书记以及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宁立功书记对前一阶段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是按照要求完成四次专题学习讨论,并在10月底前完成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两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宁立功书记还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保证党的基本路线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最后,按照学校近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宁立功书记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资格审查、党员发展“四备案一登记”、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更新、党费收缴等几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