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志刚主持。

王志刚首先就前期已做的调研工作进行了说明,梳理了大家所提主要问题,详细介绍了思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方法和目标,明确了“以践行群众路线,凝聚团队力量,提升整体水平”的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公布了思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李博飞书记要求思政部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校党委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人人积极参加,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统筹安排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握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重点解决作风问题,解决突出问题,实现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进一步营造尊重学术、善待学生、服务教师的良好氛围;更加充分地激发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思政课教学及考核方式方法的改革、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科平台层次等事业全面发展。

动员大会后,部领导班子就队伍建设、团队建设等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