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示范岗

发布日期:2010-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序号

示范人选

性别

出生年月

职 称

示范岗位

岗位要求

1

王婉玲

196501

教 授

学科示范岗

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模范践行教授为本科生等上课环节,积极进行教改探索,课堂效果好,学生满意度高;引导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坚持以科研促教学,积极申报并带领青年教师参与高级别科研项目,取得一定成果;协助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及学科梯队建设,实施好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2

阮怀堂

196208

副教授

教学示范岗

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带头践行为人师表、敬业执教,年均授课300学时以上,学生课堂满意率达95%以上,学生作业100%批改,无任何教学事故,利用多媒体创新教学手段。

3

郭 松

198205

讲 师

青年教师

教育教学示范岗

为人师表,认真踏实,刻苦钻研,主动向专家学习请教,多途径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并反哺教学,能及时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课堂,探索创新教学模式,积极承担课程教学任务,学生满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