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专题党课。

学工办主任孙建荣向入党积极分子说明了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青年在新时代担当的责任与使命,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本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同学,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讲授了“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党课,分别从“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做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和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八项权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希望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上、自律上、奋斗上、务实上做表率。孙建荣通过领学《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内容,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分享。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思想上受到洗礼,行动上会更加严格地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全瑞姿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