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建强党建 优势互补谋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7月1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带队,校纪委监察专员李建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屈旻,教师赵鹏以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走访了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安民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座谈交流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勇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靳嫦娥就集团“党徽闪耀企业兴 党建引领促转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积极打造“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进行了交流。杨永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师生党员教育、“梦桃精神 代代相传”全国纺织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和师生理论宣讲团等,各位老师分别围绕“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党建工作创新,支部标准化建设,校企合作,党员培训管理”等方面对集团党委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和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在李勇的带领下,杨永革等一行走进生产一线,参观了生产现场。

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了五环集团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双方希望能够开展全方位合作,校企携手全面推进协同育人,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有效迈出党建引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撰稿:张锦立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