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学工办主任兼组织员孙建荣以及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永革介绍了学校第六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安排和学习要求。随后,她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做了报告。分别从: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三是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方面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孙建荣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总纲入手,详细领学了党章的内容,重温了党章发展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撰稿:曹科澜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