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THIS NAME

重要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重要文件 >> 正文

职称评审表填表说明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封 面:单位填西安工程大学;

学科按所发文件填。填写内容除人事、职改等部门鉴定及申报人签名外一律打印,内容要具体、真实,字体统一使用仿宋_GB2312。

第1页:“最高学历”的“毕(肄、结)业时间”,应将非选择项目用笔划去,现从事何种专业教学工作按教育部统一专业目录填写。

第2页:工作经历按不同单位从事不同专业技术工作填,职务填教师或其它。学习经历从上大学开始填,包括进修等。

第3页:个人总结应全面。包括政治表现、工作态度、业务水平、工作实绩等情况(注意:申报人亲笔签名)。

第5页:教学工作量计算根据省教育厅计算办法,教学工作量年限符合任职条件要求;破格人员填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量,按学年由远到近填,每学年总量填在总学时数栏。工作量计算截止今年年末。

第6页:年平均教学工作量由各学院根据教育厅计算办法核定、盖章。

第7页:按照表中注释处要求填写(由教务处审核、盖章)。

第8页:指导青年教师及进修人员情况;参加政治学习、公益活动、社会实践情况,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核定、盖章。

第9页:发表论文只允许填写、提交第一作者(不含通讯作者)论文,其余一律不得填写、提交(三大检索论文第二作者除外);公开发表论文注明刊号,三大检索收录(要有收录证明)、核心期刊应注明,论文填写按照检索、核心、普通期刊的顺序进行。

第10页:科研成果承担角色指主持人或几人合作、第几参加者。其它按表下方的说明填写,除主持的项目以外参与项目最多填3项。

第11页:按照表下方说明填写,由图书馆、科技处、教务处盖章核定9、10、11页所填内容。

第12页:考核按自然年度填写,任现职几年填几年;考核结果要包括简明扼要的评语,能反映本人的全面情况和考核档次;考核档次按优秀、合格(称职)、基本合格、不合格(不称职)四个档次填写,由各学院(部)负责审核考核结果,考核年限截止2012年。破格评审只填任现职以来的考核情况。要求:对任现职以来工作全面小结后,加上“该同志经考核能胜任本职工作,综合考核为优秀,历年来考核结果如下:…”。

第13页:考试成绩按合格证书填,考试单位指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外语、计算机考试合格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人事处公章,免试者填免试申请表)粘贴在指定位置(第14页)。上报代表作,教授填三篇,副教授填二篇,不得多填或少填。

第15页:教研室对申报人的评价应全面具体,要求打印。

第16页:系(部)审查推荐意见内容为:同意教研室意见,经…学院(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评审,同意推荐该同志晋升教授、副教授、讲师职务任职资格(要求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