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THIS NAME

重要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重要文件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补充规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工作,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工程大人字[2011]26号)及《西安工程大学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工程大人字[2011]27号),结合陕西省教育厅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规定和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补充规定,并经2012年5月11日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现予以下发执行。

一、《西安工程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工程大人字[2011]26号,以下简称“文件”)补充规定

(一)关于核心期刊和《重要学术期刊目录》的认定

核心期刊认定以省教育厅指定的核心期刊目录为准;《重要学术期刊目录》以学校最新修订下发的文件为准。

(二)关于检索论文的要求

EI须为期刊收录论文,CSCD、CSSCI须为核心库源期刊全文发表。EI、ISTP会议收录论文和在既有ISSN(国际连续出版物编号)又有ISBN(国际图书编号)的刊物上发表的EI国际会议论文,均按普通论文对待。

(三)文件中部分条款修订如下

1. 文件中第二章,第五条,第三款(晋升副教授条件)的第(三)中的(1)(以教学为主的教师)之B款修订如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对教育理论、教学方法有较深入的研究,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5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且有1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1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

② 体育、艺术、外语类教师在公开发表的5篇学术论文中有3篇为核心期刊论文,其中有1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

③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且有1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1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并撰写8万字以上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或教材。

④ 体育、艺术、外语类教师在公开发表的3篇学术论文中有2篇为核心期刊论文,其中有1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并撰写8万字以上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或教材。

2. 文件中第二章,第五条,第三款(晋升副教授条件)的第(三)中的(2)(以科研为主的教师)之B款修订如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6篇,且有3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1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

②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4篇,且有2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1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并撰写10万字以上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或教材。

3. 文件中第二章,第五条,第四款(晋升教授条件)的第(三)中的(1)(以教学为主的教师)之B款修订如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6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且有2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3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或发表2篇SCI收录论文,至少有1篇在一区或二区)。

②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5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且有2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2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并撰写5万字以上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或教材。

③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4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且有2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1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并撰写15万字以上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或教材。

4. 文件中第二章,第五条,第四款(晋升教授条件)的第(三)中的(2)(以科研为主教师)之B款修订如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6篇,且有3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3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

② 在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4篇,且有2篇属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论文,有2篇被SCI、EI、SSCI收录、CSCD、CSSCI源期刊全文发表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并撰写15万字以上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或教材。

5. SCI、EI、SSCI收录或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收录的论文可以顶替在我校《重要学术期刊目录》内发表的论文,但不能重复计算。

二、《西安工程大学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工程大人字[2011]27号)补充规定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中,关于检索论文的认定标准参照《西安工程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工程大人字[2011]26号)补充规定中“关于检索论文的要求”执行。

本补充规定自2012年起试行,由人事处负责解释。如遇政策变化,将进行调整。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