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君强,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副部长戴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副院长张涛、郭松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发(20216号)和陕西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朱君强要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进”工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教研室的位教师要根据自己的教学方向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准备工作。王志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配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到带头作用。杨永革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教研室全体教师均表示,全力配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首次教学法活动教研室主任赵鹏围绕新学期课程教学改革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的要求,对教学日历、教案、讲义等教学材料的检查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同时,重点对最新版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要求每位教师认真贯彻执行。

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本学期的授课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撰稿:聂迅 曹青 审稿:杨永革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