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新入职教师心声,了解新入职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2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学院办公室成员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杨永革详细询问各位教师本学期的个人教学和进修计划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安排,并对学院现状与发展前景作了说明。同时,她对教师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坚守思政课教师底线。思政课教师要坚守师德师风的“底线”与“红线”,真正做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三是要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四是要有创新思维。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五是要不断完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结合中省和学校的相关政策,不断提高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自身素质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教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一些想法和要求,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也就全方面帮助新教师做了说明。同时,学院为每位新进教安排了导师,使他们能够迅速适应学院环境,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撰稿:杨柳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