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及寒假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假将至,为规范学生安全行为,增强假期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意识。1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副院长郭松、辅导员孙建荣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建荣主持。

孙建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寒假放假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的通知》及《寒假研究生安全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就有关放假安排、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作了重点说明。随后,郭松对寒假期间研究生科研开展情况作了要求。

最后,杨永革讲话她强调,一是就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重点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规范出行,严禁到中高风险区域活动;三是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利用假期做好学术调研,为下一学期做好科研准备;四是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利用假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目前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提出了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会老师耐心解答,积极回应。(撰稿:孙建荣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