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3日,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任职大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副书记赵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君强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晓宁主持。

首先,赵峰代表学校党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西工程大党字2020【70】号和西工程大干字2020【7】号文件任命杨永革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由于年龄原因,宁立功同志不再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

杨永革作了任职发言她首先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各位老师对自己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她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在心存感激的同时也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好:作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时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严律己、做表率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大事讲原则有事商量充分发挥班子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党的各项工作。二是作为学院常务副院长,全力配合院长,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党政的各项要求,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大力度。关心、关爱和支持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管好自己,公正做事,干净做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学院氛围。宁立功作了卸任讲话。他总结了在学院五年来的工作,对学院教职工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随后,朱君强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感谢组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心支持。他强调精诚团结,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以讲政治、讲团结为准绳为坚守思想政治至高领地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师生比1:350“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始终做到在马言马,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廉洁从政。希望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最后,马万清讲话。他指出,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从学院发展全局做出的慎重考虑。他对杨永革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杨永革同志来学院任职充分信任、充满期待。围绕学院未来发展,马万清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对学科发展所呈现的势头不能有丝毫懈怠。争取凝练品牌,提高知名度,增强学院在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响力第二,学院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全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铭记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第三,校党委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今后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学院的交流结合实际情况,给予学院工作全面支持当前学院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既挑战又有机遇,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协同一心,全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工作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发展。(撰稿:杨柳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