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锤炼研究生的意志品格,增强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2020年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体育部马保雷老师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聚团结奋进之力,展马院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活动设计了六个项目,共有五十多位研究生参加。

活动开始,马老师将三个年级50多位研究生打乱重组为三支队伍。新的队友,新的团队,队友们各个摩拳擦掌,活动氛围迅速升温,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进入拓展训练的状态。在随后的训练中各队进行了“不倒森林”、“荆棘取水”、“旋风跑”、“同心鼓”、“能量传递”等项目,每个项目既充满趣味又富含寓意,所有队员都积极出谋划策、发挥才能,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速降”高空项目中,队友们鼓足勇气,相互鼓励,克服恐惧,突破自我,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使每位队员在挑战未知自己的同时,也重新遇见优秀的彼此。

在体验中学习,在拓展中提升。一下午的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更加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汗水和感动中克服困难的毅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