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马克思理论宣讲团”宣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理论宣讲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精心组织了宣讲团“选拔赛”和“提升赛”两场理论宣讲比赛。

2020年10月14日晚上19时,首场“提升赛”“讲好时代故事,拥抱热血青春”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比赛在人文楼21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学院杨明东副教授、教学科研骨干聂迅老师、理学院刘婷婷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宣讲团现有成员11人参加了比赛。

2020年10月22日晚上19时,第二场“选拔赛”“领航新时代,奋斗映初心”理论宣讲比赛在人文楼219教室顺利举行。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张琳雅团长、黄嘉鑫副团长以及宣讲团骨干周韶尉、孔丹华、丁苗担任评委。参加选拔选手12人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精心准备选题。现场评委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和宣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宣讲进行评价。现场成绩结合PPT、讲稿评审成绩为参赛最终成绩。

此次宣讲比赛反响热烈,进一步提升了宣讲团的宣讲水平,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宣讲经验,真正取得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