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岭校长等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10午,校长高岭、副校长殷永建、事处长王志刚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专题研究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君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君强首先介绍了国家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总体要求与当前形势详细介绍了我整体师资规模与发展现状,以及目前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面临的压力与问题。

随后,大家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任教师队伍建设和整体发展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发展规划建议选聘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或教师转任为思政课教师,以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规模的扩大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博士人才的招聘,调整优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等。

高岭校长指出,学校将按照中省文件精神,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队伍的建设,结合科学合理的用人选人机制,按照专任为主、专兼结合的原则,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的思政课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