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首届硕士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0-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沐浴在四月明媚的阳光下,思政部首批硕士研究生将放飞四海。4月15日下午,思政部举行了200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欢送会由思政部书记、副主任王志刚主持,硕士生导师、相关行政教辅人员以及07、08、0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王志刚书记首先代表思政部向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的8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导师以及为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三年来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教育情况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祝愿:一是身体好,保持身心健康,努力为祖国健康工作;二是工作好,要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优势发挥到工作岗位中去,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三是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有了责任心才能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在走出校门后,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经常同母校的老师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随后,王志刚书记代表部里向07级硕士研究生赠送了纪念品。

各位导师也向同学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07级研究生们也谈了自己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体会,感谢学校对他们的锻炼和培养,感谢导师们三年来的传道、授业、解惑和关心帮助。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和各位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