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教务处副处长秦伟、教学督导组一行6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召开教学检查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张涛、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张涛从校、院两级听课情况、教学资料、教学秩序、学生的课堂纪律、实践教学、各类教学项目申报以及教学法活动等七方面对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做了汇报。秦伟和教学督导组的各位专家仔细查阅了本学期的教学日历、学生作业批改情况、各教研室教学法活动记录本、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和学生学习情况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并对开学初需要整改的试卷、教案等做了追踪检查。同时,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教学法活动的组织、鼓励思政课教师积极带领本科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规范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涛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完善教学工作等做了表态发言,希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曹青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