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中深刻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的伟大成就,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自觉地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师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从5月25日至5月31日,共计7天。全院师生党员通过手机客户端(APP)进入答题页面后,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后即可开始答题。系统从题库中300余道题目中随机抽取100题,根据答对题目数量自动计分,活动结束后,根据总分和答题时间评出本次竞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70人。

通过知识竞赛,调动了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通过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信心和决心。(撰稿:孙建荣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