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迎‘七一’”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迎‘七一’”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教师王晓菊、李益鹏、刘佳现场指导,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以“两弹一星精神”、“梦桃精神”、“延安精神”、“建党精神”等精神谱系为主题进行了示范宣讲。使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时期的历程,追忆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传承和弘扬了中国革命的红色力量。此次宣讲活动以红色精神为出发点,红色精神是革命先辈和英雄榜样用生命和献血书写的最为可歌可泣的中国故事。红色精神中有自信,指引我们“不畏浮云遮望眼”;红色精神中有定力,警策我们“风雨不动安如山”;红色精神中有担当,激励我们“越是艰险越向前”。

各位教师对同学们的选题、宣讲内容和宣讲过程等进行了一一点评,有助于宣讲团成员当好红色故事的讲述者、红色精神的传播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将要开展的宣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香香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