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院长王志刚副院长郭松导师代表刘敏、聂迅,研究生秘书李益鹏刘佳2023级硕士研究生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建荣主持。

首先,王志刚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研究等方面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能够保持严谨求学的治学态度和不畏艰难的钻研精神,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充分利用在校时间,用好学校的学习资源和平台,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者、传播者、践行者。刘敏、聂迅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勉励同学们要建立合理的知识体系,广泛涉猎学科基本知识,进行精、专、深的研究,提高自身本领、掌握原理真谛。

随后,副院长郭松、学工办主任孙建荣、研究生秘书李益鹏、刘佳从研究生学业规划、培养和教学等方面开展了研究生入学教育,并就研究生提出的问题给与了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紧密结合学院特色,在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理论宣讲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有能力、有责任、有作为的时代新人。(撰稿:曹科澜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