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做好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学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学院教学相关工作。

2月28日,学院召集各教研室负责人就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针对本学期教学成果奖和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对教学日历、教案、讲义等教学材料的检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重点对最新版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和讨论,教研室按照教务处相关规定认真完善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积极准备完整的教学材料

31日,学院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分别校区进行了集中教学检查和部分听课检查本次检查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符合基本规范。学院教师能够按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安排教学进度教案、讲义、课件等相关教学材料。无随意调课的现象,无迟到早退等情况,全体教师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下阶段教学工作,院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和研讨,进一步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重点组织各教研室开展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适应当前网络化教学趋势,组织教师积极准备精品资源共享课,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网络的有机结合;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和教改项目,各教研室积极开展观摩教学教学法活动。(撰稿:曹青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