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评比活动中,我院4名参赛教师成绩突出。郭松老师被授予“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屈旻老师被授予“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标兵”,阮怀堂老师、张靖老师获“陕西省思政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质量建设,自今年4月省委高教工委思政课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练兵活动,制定了学校开展大练兵活动方案,本着全体练兵、全员培训、全面提升的宗旨,扎实开展了集中备课、研讨、听评课等活动。6月初,在校级“练兵”的基础上,陕西高校共推荐267名教师参加省级竞赛网络初评。经过专家评审,114名教师晋级省级现场展示活动,我院4位教师进入复赛。

4名参赛教师立足各自学科的特点和方法,挖掘和充实各自课程中的思政教育资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紧密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和学生关注的热点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