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思政课教学能手杨华教授来我校进行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思政课教学能手杨华教授来我校进行经验交流      

 为深入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5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思政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华教授为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做了一场观摩教学示范课。  

 杨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研究与实践体会,详细阐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如何从理念、内容、方法以及学生全方位入手,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可教育教学的亲和力和实效性,满足学生成长和发展需求和期待。

  王志刚院长在总结时讲到,杨华老师的生动精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深度,讲课内容是为我们思政课专兼职老师量身定做,对思政课教育教学内容方法能够内化为学生实践的方法和准则的要求以及我们的思政课课堂质量进一步提升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