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开学当天,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组老师分别深入临潼和金花校区课堂教学现场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开学之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之后于9月1日上午在金花校区1-2020室,院长王志刚、教学副院长张涛、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对教师的教案、讲稿、教材、教学日历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新开课老师的教案、讲稿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年轻教师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规范的指导。各教研室主任对检查结果提交了规范性“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表”,通过此次检查对教案和讲稿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了细致沟通并予以完善。

检查结束后,院长王志刚对我院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要求,明确今后还将不定期对教师课堂教学、教案、讲稿及教学日历进行检查,积极组织开展教学法活动,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使我院的教学质量得到更进一步提升。